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心里好奇得不得了, 明明想要到面去一探究竟, 明明难得升起的年人的小心思, 也在种种权衡后选择了暂且搁置, 理智终究战胜了难得的感性。

韩羽扪心问, 她做不到这一步。

抬头看向大的苍穹顶部, 他先前掉落来的窟窿如消失不见了, 估计再次被沙土覆盖了。

“去后, 我返回联?”韩羽看向专心致志的关牧云。

关牧云手里动作一顿, 没有直接回答, 反问道,“不然呢?”

不返回联, 他够去哪?天大地大,宇宙浩瀚,他无处去。尽管联一次又一次抛弃了他,尽管联政府中隐藏着看不见的杀机, 但那是他长大的地方, 是他幼立志守卫的家园,那里有他的亲人挚友。

他只回去。

“当个星际海盗也不错啊!”韩羽道,和红胡子海盗船相处的没几天, 但是韩羽还挺喜欢海盗船上的氛围,朝有酒朝醉, 莫问明日是与非,很适合她这样的咸鱼!

“当个异兽猎人!”韩羽两眼冒星星,豪情冲天, “长剑走天涯!”

幻想了一己一枪一剑走江湖,身上没钱了就去杀个异兽兑换资源,发财了就去喝酒逛街买买买!

多棒!

关牧云嘴角上扬,“很棒!”

“嘻嘻。”韩羽嘻嘻一笑,“你也觉得很棒吧!”

韩羽没有劝说关牧云和己一起浪迹天涯,她知道关牧云是有大理想的人,他的路非常人所走。

“那你的机甲驾驶技术要再好好磨练磨练,还需要定制一架属于己的机甲,最好还要有架飞船。”关牧云认真建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