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是好吃,你肯定早啃了!”

关牧云看向韩羽毛茸茸的发顶,“我会回联邦。”

“有太多东西需要弄清楚。”

韩羽点头,“好啊,我陪你一起。”

“要再去一趟。”关牧云道,“我在机甲驾驶室不去,应该是那个生物体对我造成了什影响。”

“我需要去把重新封闭起来,恢复原状。”

“还要再搜寻一现场,看看不找到有用的资料。”

关牧云一条一条说己的计划,韩羽点头,“好,我陪你一起。”

第68章

“你呆在这里不要动, 这里是营养剂和水,正在和第八军区核对你的身份信息。”金棕色头发的士兵放营养剂和水,给韩羽和关牧云二人关上房门。

韩羽和关牧云对视一眼后移开了眼神交流, 观察室内一片安静。他二人返回空洞底部后将人机甲重新密封起来, 两个人谁都没有提议把人机甲的外部装甲拆卸掉, 看看他的庐山正面目。

两个人心知肚明, 他现在的实力和水平, 都无法掌控和承担揭开人面目的后果, 唯一做的就是将他重新封尘, 静待来日。

在洞底搜寻一无所获的二人, 直接驾驶着B型机用火箭炮将洞顶重新轰开, 直接飞离空洞, 红胡子海盗船则留在了地底。

两架B型机甲从地底一飞冲天,直上云霄, 在空中对射火箭炮,大的炮火轰鸣很快吸引了联邦军区的人。

韩羽二人直接被联邦‍‎军‎‎事‍‌‍‎大赛组织委员会带走,如身处沙漠绿洲中的军区大赛沙漠分赛场指挥基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