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詹姆斯愣住,认真打量了一眼韩羽,据说是精神值无效的孩子,但是刚刚的对话中,她一直占据着主导位置,甚至另外两名2s和3s级的军校生的意识地以她为中心。

有点意思,詹姆斯内心玩味,拿三枚戒指一样的圆环,“第六军区的内部通讯器。”

将三枚金属圆环一一送给韩羽三人,“第六军区大门随时敞开。”

韩羽捏起圆环直接套进指头上,“谢了,再联系。”说着便向詹姆斯和茜茜告别,接应他的人已经到了门外。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11 11:19:45~2021-03-13 15:29:21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闲人不知忙人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张叔好。”

“张副官好。”韩羽、韩翼二人敬礼。

来接韩羽三人的正是关牧云父亲的副官, 从小负责照顾关牧云的张副官。

“回来就好。”张副官一脸笑容亲,落后一步走到关牧云的身后,“司令很担忧。”

关牧云眼眸低垂, “让父亲忧心了。”接着便闭不言。

关牧云和张副官不说话, 韩羽姐弟也安静如鸡地坐在一旁, 一时间整个飞船里只剩有空气交换系统的气流声。

不多时, 张副官终于离开, 韩羽、韩翼皆是松了一气, 绷直的脊背都放松弯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