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张叔您呢?”关牧云看向张副官,基地里只有学校和大赛组委会的人,张副官又为什在?

“我是作为特殊指导被学校邀请来的。”张副官解释,“我曾经在ERG任职过,对地球的环境比较了解。”

关牧云点点头,面上平静无波,心里却思索开了,张副官居然在ERG呆过,要知道ERG作为地球生物复原研究所是独立于八大军区的特殊存在,几乎是一个封闭的圈子。

“你有6个小时的休息时间,6个小时后你将重新归队,作为蒂姆兰特校队代表参加此次‌‍‌‎军‍‎事‍‌‎‍大赛。”张副官将三人送回休息室,交代好主意事项后便转身离开。

韩羽看着张副官的背影,总觉得突兀,他现的时机和原因都太突兀、太不然了。关牧云应该也有所察觉吧。

“MIA是什意思?”韩翼挠头,他以为他三个都被注销籍了呢,没想到回来直接就重回赛场了。

“missing in a”关牧云解释,“就是在作战中消失,失去联络。”

“那不是只是失踪的意思吗?不应该去搜救吗?!”韩翼不解。

韩羽敲敲傻瓜弟弟的脑壳,“茫茫宇宙到哪去搜救?”

“几乎等于死亡。”

“休息吧,战斗开始了。”关牧云看着空无一人的休息室走廊道。

第70章

“张沉水!你瞄准点吗?”南宫丽在队内通讯频道怒吼。

“你开着机甲去肉搏, 还怨我喽!”张沉水一边操控机甲,一边回复南宫丽的抱怨,“次会瞄准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