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韩羽张张嘴,“或许是我的乌鸦嘴。”

“全体保持警惕, 全员进入机甲开启队内通讯。”张沉水指令。

“上一轮是谁抽到的雪山赛场?”韩羽在队内通讯里问。

“第七军区,目前积分榜倒数第一。”见雪山赛场的确棘手。

“先安营扎寨吧。”张沉水道。

“收到。”江涛后勤班生,武力值尚佳, 还有幸运波y之称,现也是校队领队成员之一,除了正常作战,还负责全队的物资统筹、基地建设。

他着陆的地点不错,是一块平坦的小盆地,距离大雪山也比较远,以直接选做临时基地。

“这要怎打?”众人聚头商议对策。

如面临主要困难有二。一是异兽,打眼看去瞧不见一个活物。二是然环境恶劣,低温还以克服,但是一旦战斗,战斗的动静极有引起雪崩,飞人力所抵挡。

“要不我干脆走雪山区域得了,往温暖的地带走,异兽肯定会增多的。”众人拿不合适的主意,韩羽便如此提议道。

“那样算不算违规?”张沉水沉思道,“走雪山区域,那岂不是算不得雪山赛场了。”

韩羽挠挠头,耍无赖道,“我迷路了嘛,又不是故意的。”

“如果想伪造意外走失的假象,我的飞行器就带不走,飞行器上还有大赛的监察人员和医护人员。”张沉水反驳道。

“啊!那要怎办啊!”韩羽揪揪己的小卷毛,想不主意来。“大赛规则上怎写的?怎界定比赛场地范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