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怎回事?!”众人心里直发毛, 如遭遇的一切已经远超他的常识认知。

“完全不科学!”

韩羽心道, 地底人都现了, 这个世界早就不科学了。

“大家警戒。”韩羽在队内通讯中冷静指挥, 相较于众人的震惊不思议, 韩羽倒是接受良好, 不就是僵尸围城, 生啃人都经历过了, 再现什诡异场景都是小意思了。

此时漫天的雪花终于停止了, 天边也泛起了光亮, 金色的太阳似是一秒就要挣脱地平线的束缚一跃而,漏的丝丝金光照得着晶莹的世界恍若仙境, 让人不禁怀疑刚刚过去的诡异一夜,难不成是己的幻觉?

除了36名B级一的校队成员,其他的学生也陆陆续续醒来,关牧云三名超s级也醒了过来。

韩翼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睡得好舒服啊~都天亮了啊!”

“咦?谁趁着我睡觉打我了?”韩翼发现己身上掉落的血渣渣, 昨晚七窍中流的鲜血冻结成了冰凌,稍微一动就碎成了渣渣。

“姐,你揍我的?”韩翼摸摸脑袋。

韩羽对天翻了个大白眼, 挥挥拳头,“我要揍你还需要趁你睡着?”

“也对哦。”韩翼呆呆地点点头。

“身体有没有感觉不舒服?”韩羽询问傻瓜弟弟。韩羽也不知道昨晚诡异的精神冲击对大家会造成什样的伤害。

“没有。”韩翼摇头, “这会感觉精力十足,以大战三天三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