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这个速度, 我积分很快超越排在第一名的第五军区了。”张沉水调近两日的积分增长表,他第八军区遥遥领先,甚至比在草原赛场的第六军区增幅还大。

韩羽打量不远处的三座尸山,发现大多是山羊、羚羊、牦牛这一类的异兽, 攻击力一般,大家狩猎起来也很轻松。

张沉水顺着韩羽的目光看去,“胜在数量多,这片雪山区域估计没什厉害的异兽,厉害有本事的异兽估计都迁移到了环境比较好的地区去了。”

“第七军区的人也太菜了,这多异兽资源,上轮居然还倒数第一。”江涛一边走过来,一边嘀咕着,询问张沉水,“晚还筑雪墙吗?”

“昨天一晚上平安无事,完全没有袭击。”

张沉水也有些犹豫,筑雪墙不是什难事,但也挺麻烦的,耗费时间和人力,有这个时间完全以猎狩更多的异兽了,“等天的狩猎结束,大家再商量吧。”

大赛验收人员将三座尸山搬运走,蒂姆兰特军校的学生则再次启程寻找猎物。

“我这会往北方走?”韩羽看屏幕上的移动路线疑惑问道。

“东偏北20度。”张沉水解释道,“这个方向上的异兽特别多。”

“前方发现异兽踪迹!”队伍最前排的学生发现异兽踪迹,众人闻言纷纷打起了精神,切换机甲模式,转换队形,呈作战列阵。

“是一只雪豹!”最前排的侦查队员报告。

“终于来了大家伙了!”众人摩拳擦掌,先前狩猎的山羊、牦牛完全是他但方面的屠杀,虽然收割了众多猎物,但是缺乏了那点成就感,对手太弱,没什挑战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