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哈!这次第一名非我莫属了!”面对一座座肉山, 众人欢呼雀跃, 原本保住第二名的位置已经是困难重重,谁想到他居然发现了这样一块宝地, 简直就是积分收割场!这些异兽看起来个头大,猎杀起来却很容易!

“这里居然有这样多的长尾蜥!”张沉水作为校队指挥亦是心潮澎湃,想想吧!带领第八军区夺得星际军区大赛第一名!这将是己人生履历中多光辉耀目的一笔!

“原地休息!”张沉水揣着高昂的情绪令, 时呼叫大赛验收人员前来验收兑换积分, 想想家排名马上就要将榜单第一挤兑位,张沉水按呼叫间的手指都是颤抖的!

按了一, 没有回应。

再按一,依旧没有回应。

“啪、啪、啪”连按了数十,大赛方依旧没有回应, 不仅仅是验收呼叫,其他和基地的联络方式居然也不通了!

一滴冷汗从张沉水的额角低落,414行星事件后, 张沉水深刻地明白音讯不通是怎样的大灾难!

慌乱间, 张沉水想到的第一个求助对象就是关牧云, 在他心目中无所不的伴以及领头羊。

稳定情绪后,张沉水立马接通关牧云的队内通讯频道。

“应该是地形原因吧。”听了张沉水略微慌乱的解释,关牧云抬头看向高耸如云的崖壁,周围群山包围, 他穿越崖壁的裂隙进入了这方奇异的地方,宛如一只大碗的碗底。

“地球上的通讯基站都是为了大赛而临时建立的,仅仅够满足地球上的短波通讯而已,我进入的地方恰好是信号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关牧云如是猜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