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化了这一无厘头而又劲爆的消息,韩羽和众人一起陷入了沉思,良久才想起来,“比赛怎办!”

雪山赛场才进行了一半,他就被ERG带走了,比赛怎办!

张沉水长长叹了气,上一秒还豪情壮志地幻想着己带领大家走向辉煌,一秒就被残酷的现实打醒了,积分没了!

人被抓了!还欠债了!有谁比他惨!

“希望交代清楚后ERG的人以放我离开。”那样比赛继续,他还有几分希望。

“或许我活捉那个以精神攻击的异兽,以咸鱼翻身!”韩羽灵光一闪。

“对啊!”南宫丽击掌相和,“他不是不相信有精神攻击,我就抓过来给他瞧瞧!”

“从未现过的新异兽,一定值好多好多积分!”

“但是…”张沉水沉吟,“我连攻击我的东西是什都没有瞧见,怎捕捉。”

“三次了!”张沉水比了三个手指,“我受到三次攻击,每次都差点送命,全军覆没。”

“不止三次。”关牧云道。

众人不解。

关牧云缓缓道己的怀疑,“第一天的雪夜,我受到了两次攻击,第一次全军昏迷,第二次又部分人员清醒,我毫发无损的离开了,在接来的两天我没有再受到任何攻击,甚至一路上有异兽送上门,我原本的计划是一路向东,结果走着走着就偏离了路线,向着东偏北方向,最后还追进了绝不该进入的岩壁峡谷。”

“在那里韩翼九人再次受到攻击,甚至韩翼几人也说不清己怎就着迷失智一般的追进了裂缝,很当时已经被精神攻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