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心里遗憾不已,己是签了十五岁提前入伍的协议的,十五岁一到就要服从安排参军去了,也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她也好想到ERG工作啊!

erg多好!

福利好!(新鲜水果敞开吃!)

离家近!(就在地球!)

有熟人!(大哥也在!)

简直是完美的工作选择!只是惜了…韩羽内心涌亿点点的遗憾。

众人享受完水果大餐后终于等到了大领导。

“诸位的情况我也都了解了。”这位ERG的领导看上去颇有官威,虽然嘴角笑,但是话一就让众人情不禁地挺直了脊梁,双手放在膝盖上仔细倾听。

只见这位领导拿一叠文件,“长颈牛是ERG的研究人员历时十三年,从地球化石中提取到的无污染基因片段,终于复制修复的地球原生态生物,供人类食用。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对于人类未来的发展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听着领导一通介绍,众人的心情一跌再跌,完蛋哦,那个长颈牛听着很重要的样子,这闯大祸了!

“长颈牛的珍贵无法用金钱衡量。”大领导方向手里的文件,看向众人,眼里是痛失珍宝的哀伤。

“我一定尽最‎‎‍‌‍大‌‎‌‍‎力‍‌来弥补我犯的错误!”张沉水作为队长代表众人恳切地道歉。

“但是以让我先返回赛场吗?”在张沉水心目中,第八军区的荣誉高于一切,哪怕心里歉意非常,但是眼最重要的还是军区大赛,比赛的名次关系到几大矿星的开采全,必须要拼死相搏!哪怕是面对看上去官威甚重的大领导,他也挺直了腰板毫不退缩的争取己方的利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