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到雪豹的一瞬,应该是已经精神控制影响了你,让你误以为是一只雪豹。”

“你之前说那只雪豹身形异常灵活,在陡峭的崖壁上如履平地,雪豹的爪子做不到这一点,只有岩壁山羊以。”

“这也太怕了…”韩翼震惊地长大嘴,“这是制造幻觉?还是控制了我的大脑?”

韩羽却在一瞬间明白了所有,果然,世间哪有什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所以是来报仇的?为的族群报仇?”

“啊?”众人不解地看向韩羽,不明白她的意思。

韩羽道,“就是第一天,我在雪山上的第一批猎物,一群岩壁山羊。”

“我屠杀了的亲人族群。”

韩羽如此一说,众人脑海中浮现起了那一场恍若梦幻的金色流星雨,通身洁白的岩壁山羊半空坠,雪域灿烂的阳光为渡上了一层金边,金色的流星划过洁白的雪域在大地上开了一朵鲜红的花朵,美丽而又残酷。

“报仇?居然是报仇吗?”校队成员不置信地喃喃语,警惕高举的枪都不觉地垂了。

韩羽耸耸肩,“杀人者,人恒杀之。”他这些刽子手的最终归宿逃不过马革裹尸,命丧异兽之。

众人抬头看向着茫茫雪域,那只岩壁山羊已经逃得不见一丝踪迹,“追吗?”

原本众人信誓旦旦地要活捉这只特殊的异兽兑换积分,如得知这只异兽竟然是为了复仇,手里的枪再也举不起来了。

毕竟,先动手的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