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居然是异兽优先进化了!”白发医师手舞足蹈,快活地像个小孩子,“我要得到!切开的脑子看一看!”

“人类进化的锁链即将开锁了!”

“快说!你在哪遇到那只异兽的?”白发医师看向众人,瞬间众人心里居然生不任何其他的心思,脱而地回答了他的提问,几十张嘴时开,噼里啪啦就把事情交代了。

“好乖!”白法医师得不已,摊开手心,哪里躺着一枚圆纽扣状的东西,“精神振荡器!”

“你刚刚是不是觉得脑子空空,我问什,你就答什了。就是因为这个影响控制了你!”

韩羽瞬间明白了这个精神振荡器是什东西,气愤不已,“我刚刚脑组织受损,你居然再次对我进行精神攻击!”

白发医师收回精神振荡器,吐吐头,像个调皮捣蛋的熊孩子,“我刚刚不是问过你要不要参与一项测试,你又没说不。”

说完,不等众人的反应,手往身后一背,施施然地走开了,徒留气愤的学生留在原地。

“校长!”有学生像李副校长抱怨,当着他的面欺负他的学生,管管吗?

李政宰看着白发医师离开的背影,肃然行注目礼,“这是香取真一郎院士!没想到居然在地球一见!”

韩羽猛然扭头看向那奇怪的白发医师,“香取?”

姓香取,难道和香取久治一家的?那岂不是和关牧云也是一家的?

“对的,和曾经的香取久治校一脉枝,香取家是传承百年的大家族,族人几乎全部钻研于医学研究领域,像香取久治这样成为机甲驾驶员的寥寥无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