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区大赛,并不是过家家的游戏, 存续百年, 是有原因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军区大赛存在的意义就是消化解决这些矛盾、斗争,人类才更加团结一致公御外敌!”

听着关牧云的话, 众人心中一震, 军区大赛是联邦每年都会举办的项目, 参与选手全都是各区初级军校即将毕业的学生,向来大家都只是把这当做一次对初级军校毕业生的大练兵,未曾想,的存在居然还有如此重大的意义。

关牧云继续道,“逃避也并耻,面对的未知力量的敌人, 谨慎地选择战略性撤退,是非常理智正确的选择。”

“我都还很年轻,我的力量还很微弱, 总有一天,我以成长为以庇佑队员的强大存在。”

“在此之前,我首先要保证己成功的活来。”

“所以,逃避一点也不耻,反而是一种坚韧的品格!”

关牧云难得说这样一大段的话, 他向来都是沉默的,沉默到让人忽略他的优秀和强大。说这样一番言论的他,足以见,无论是力量,还是心智,他都要超龄人太多。

韩羽沉默了,两世为人,她不比上这个十五岁的大男孩,她只是虚长了年龄罢了。

“韩羽,不想做就不要做,每个人都不一样,如果你不想提刀开枪,那就放吧。”

“如果感到害怕,就站到我的身后。”

关牧云的话在韩羽的耳边响起,是私人线路。

关牧云和韩羽幼一起长大,曾经他对韩羽不求上进的生活态度惋惜不已,明明有着不错的天赋,却不珍惜,不努力,真的是白白浪费了。但是军区大赛开赛以来,从校内选拔开始,韩羽再一次展现了她的天赋,只有她愿意去做,她就做好,这是一种多怕的天赋力量,她有无限的,超脱了既定框架体系的力量。关牧云以为这是韩羽的觉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