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六军区在草原赛场,在我的西北方向,我去和他汇合。”关牧云声道。

众人皆是不解,“为什?”

关牧云展开手心的纽扣通讯器,正是先前第六军区的詹姆斯送给韩羽三人的,“我刚刚和他联系上了。”说着,看向韩羽,“我没法和ERG联系,但是莉莉在第六军区。”

韩羽瞬间明白了关牧云的意思,红胡子他在ERG,有了先前韩羽留的画作线索,红胡子一定已经去第六军区找到了莉莉!

韩羽等人联系不上ERG,ERG也找不到他,但是韩羽他以联系上第六军区,莉莉和红胡子就在第六军区,等于以联系上ERG。

“那我现在就发吧!”韩羽眼睛闪闪发光。

其他校队成员皆是一脸疑惑,不明白韩羽和关牧云卖的什官司。

“先前我在第六军区认识的朋友莉莉,他爸在ERG。”韩羽解释了一莉莉和ERG之间的联系。

“但是,从沙漠往西北草原赶路,路程太长了,而且超赛圈范围,也许会有很多强大的变异兽。”张沉水反对。

关牧云严肃道,“我必须走,组委会的补给没有来,我营养剂还有十天的存量。”

“十天,离地球最近的驻军也赶不到的,我必须行动起来。”

“经过计算,去erg是最好的选择。”

众人沉默地收拾好行李和物资,一路向西北方向疾驰。

而此时的第六军区正陷入了一场苦战,哪怕有了s级的红色麦瑞斯和s级的黑色暴风加入,众人依旧是苦苦支撑着。数不清的外星异兽从天而降,更怕的是,这种异兽以重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