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都没有。”在即将挖地水的时刻,香取久治停来,“确定是这?”

“肯定是。”韩羽很肯定,关牧云有打锚点的习惯,后来韩羽也跟着有了这一习惯,遇到比较特殊的地点都会在己的小地图上打锚点。

“难不成那个赤血荆棘丛以移动?”香取久治猜测,沙漠里有一种植物以随着风沙滚动,风沙把卷到哪,就在哪扎根。

“我两次遇到都是在这个地点,如果是移动的,应该没那巧合吧。”韩羽不赞,“继续挖?”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关牧云最后消失的地点在这,至要确认他不是在这被外星异兽吃了或者赤血荆棘抓走。

“我挖了这久,连一块机甲碎片都没有挖到,这应该没有发生过战斗。”香取久治抬头看向两侧高高的沙丘,他挖得很深了,堆起的沙丘甚至遮住了头顶的烈日,投两片大的阴影。

韩羽抿着嘴,眉头微皱,“如果不是战斗受伤,又或者…那关牧云怎会不和我汇合?”依照关牧云那种认真又负责的性子,他脱身后的第一时间绝对是和大部队汇合。

“赤血荆棘丛也不见了,会不会把关牧云抓走了?当做储备粮?”韩羽百思不得其解,“罐装食品易储存?”

“…”面对韩羽生动的形容,香取久治无语了。

一直在原地挖到月上中天,原本平坦的沙地被两个人挖了一个坑,从天空看就像被陨石撞击了一个大坑似的,只是依旧没有关牧云或者赤血荆棘丛的踪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