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地球人。”那人又道。

“……”韩羽无语了,这都说的什啊?脑子不正常?

“我问你,这个机甲里的驾驶员呢?”韩羽指着关牧云的白色机甲问。

“他闯进了我的禁地。”

禁地?这地底空洞?还禁地,咋不说说他是圣子呢?这不会是什邪教组织吧?

“他人呢?!”韩羽指头紧扣着发射键,“把他带过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在族里。”

那人没法把关牧云带过来,韩羽又不肯放他走,场面一时僵持住了。

第92章

“你到底什人?”韩羽又问, 仔细看对方的模样,因为黑色的长发遮盖住脸颊的缘故,并不看清他的样貌, 只估摸着年纪不大,很年轻。

对方不回答,韩羽只好报家门,“我是第八军区蒂姆兰特初级军校的学生。你呢?”

韩羽只看到对方嘴唇张和, 小声说着什, 并不听的真切,韩羽不禁皱眉,“你说这里是禁地,那你为什过来?”

闻言, 那人迅速看了眼关牧云遗留在此地的机甲。

韩羽无语地翻了个大白眼, 这怎沟通?玩你划我猜?韩羽并不贸然离开机甲, 虽然对方看起来身上没有带什杀伤性武器, 看起来还柔柔弱弱的, 是万一己打不过对方,阴沟里翻船就完蛋了。

“那个人现在还好吗?”韩羽问,“就是这个机甲的驾驶员, 关牧云, 他还好吗?受伤了?”

“他没事。”

“被你关起来了?”韩羽又问。如果没受伤, 又没有被限制由, 那为什不和大家汇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