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张婶了。”

韩羽被带进所谓的食堂,宽敞的大厅,一排排长条桌凳,就和学校食堂的样子一模一样。

“我都是吃大锅饭。”白袍人端了一份饭菜给关牧云,有荤有素,搭配齐全。“天有蝎肉,特别鲜嫩。”

韩羽端着饭盆,看着立马晶莹白嫩的肉团,蝎肉?是她知道的那种蝎吗?

“他以进食变异兽。”关牧云道。

闻着香气扑鼻的饭菜,韩羽心里一凉,己被叫外星人真是一点不冤枉,属一脉的人类已经分化成两个物种了啊!

第93章

“这到底怎回事啊!”看着狼吞虎咽的白袍蘑菇, 己面对香喷喷的美食却无处嘴,韩羽郁闷极了。

“是进化,也是基因突变, 留守在地球上的人类适应了地球上的生活,他以捕猎进食变异兽。”关牧云面前的饭盆样未动分毫。

所以,对抗敌人的最好方法果然是吃掉他吗?!

“唉。”韩羽指着脑袋长叹一声,看着饭桌上那个小子风卷云涌把把饭盆一扫而光, 眼地盯着己眼前的饭盆。

韩羽把饭盆推到他面前, “你吃吧。”

那小子眼睛一溜,扫了一眼其他人,发现没人制止,端过饭盆就狼吞虎咽起来, “谢谢。”

“让你见笑了, 天难得猎到蝎, 平日没有这好的伙食。”一个白袍人道, 似乎是在这些人里有些地位, 似乎是小队队长。

闻言,韩羽秒变柠檬精,酸了, 酸了, 这辈子长到十五岁, 她就吃了十五年的营养剂, 早就不知道美食的滋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