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司令?”韩羽想起那个只在电视新闻里见过的男人,和关牧云长相七分相似,但是脸庞的轮廓更加坚硬凌厉,一种硬汉做派。

韩羽看着关牧云愁眉不展的模样,真的是很见到这样的关牧云,他从来都是胸有丘壑的模样,从来没有什够难得住他,万小叮当不是白叫的。

韩羽拍拍关牧云的肩膀,嘲笑道,“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吗?一个人扛起全人类的命运?”

“人类命运存亡从来都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

“谁污染,谁治理,谁挖坑,谁来填!”韩羽强烈安利职场甩锅大法。

“我做好己做的就是了,问心无愧!”

第94章

韩羽在白袍人的基地住了来, 时还和ERG的保持着联系,向他汇报己一切安全,对关牧云的搜救还在继续。

“我去狩猎了, 你一起吗?”上官彻邀请韩羽。

韩羽摇摇头,“不了,你去吧,我也不吃。”

看着白袍人的机甲小队离开的, 那是比韩羽先前使用的B型机还要古老的机型, 看上去异常古朴笨拙。

“他这机甲行吗?打吗?”韩羽有些质疑。

“都是很古老的机型了,地球这边没有生产条件,他一直使用的还是几百年前的机型,修修补补用到了如。”关牧云解释道。

怪不得那头那个白袍小子一个人悄摸摸地跑到地底空洞, 就是想看看关牧云的s级机甲, 估计是新奇的不行。

“修补机甲, 还有这些日常用品, 都哪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