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牧云小心的展开绢布,应该是一种特殊材料,几百年过去了居然还簇新的,上面的图案也清晰见,“是这个基地的内部构造图。”

关牧云又拆开手札的底封,果然又找到一张绢布,“神意机甲的发射操作。”

“啊哈!”韩羽伸着脑袋凑过去看绢布上的图案,密密麻麻的线路看得眼睛都花了,吐槽道,“这什鬼,不好好把事情交代清楚吗?这重要的东西藏犄角旮旯里,没点运气还找不到呢!”

关牧云按照地图开始在基地搜寻起来,“这里是核动力室。”

韩羽看着沙子堆积到脚踝的房间,所有的设备都积满了灰尘,“都几百年了,还用吗?”

“应该以,只要解除安全栓,核反应就会继续进行,所有的设备都够再次运转。”

“这个地基地,其实是一架大的运输舰,神意专属的运输机。”

第97章

“7000系铝板。”

“7000系铝板。”关牧云又重复一遍, 韩羽终于反应过来,连忙递上一片材料。

关牧云接过材料,叹了气, “你给我的是2000系的。”

“啊?”韩羽赶紧看了眼材料外包装上的标签,发现己又拿错材料了。

“休息一,忙了一天了。”关牧云摘工作手套,如他正在修复神意机甲的发射线路, 幸亏红胡子海盗船上的材料库存储量足够, 不然光有图纸就相当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昨天没睡好?”关牧云看着韩羽眼底的青黑关切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