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每次ERG的人员到达前,关牧云都会提前隐藏起来,于是这赫赫的战功就被按到了韩羽的头上,you know who 女鬩王的威名再次在人群里传唱,还是一样的喜欢垒京观,用敌人的尸山威慑敌人!好变态!好强!

“哎,搞得我没法回去了,一回去就暴露我菜鸡的真面目了。”面对其他人的脑补和误解,韩羽没法解释,关牧云和神意的存在又不暴露,这名声只己背了。

“韩翼说你爸天晚上会抵达地球。”韩羽对着神意道,也不知道关牧云不听见。

“你什打算?”

回答韩羽的是神意一步不停的步伐。

“唉。”韩羽叹气,关牧云从驾驶神意后变了很多,怎说呢,就是一门心思只有杀异兽,其他什想法都没有。

神意突然停脚步,匍伏身子,紧跟其后的韩羽立马按制动,随即停了来。

只见前方浓烟滚滚,沙尘冲天,显然有一场大战,只是不知到战斗双方是什人,如果是人类和异兽的战斗,关牧云和神意则必须要回避。

韩羽越过匍匐在地的神意,抢先一步上前探寻战况。

“异兽大乱斗,没有人类。”韩羽汇报情况。

闻言,神意一刻弹射而,大的身体却如猎豹一般敏捷。

所以这家伙完全是听得到己的话对不对?!那刚刚还对己的提问置若罔闻!太气人了。

韩羽站在战局之外,看着神意插入战局,很快用实力碾压了全场异兽,一手提起一只外星异兽,拳头收紧直接捏爆,大脚一踩一碾,曾经异常难缠的斯拜特怪直接碾成肉饼饼,真的是降维打击,压倒性的胜利。随着关牧云驾驶神意越来越得心应手,他的战斗风格完全脱离了原本的一板一正的军校风格,简直算是野兽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