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误会你爸了?看来他另有打算。”韩羽原本正计划着返回ERG基地,去搜寻一些蛛丝马迹,没想到还有行动,人类军方的反击战就开始了。

关牧云只盯着高空中不断降落的机甲战士,咬牙切齿,双拳紧握,“恶!”

“嗯?”韩羽不明所以。

“他根本不是对手,这是让他去送死!”

关牧云话音刚落,韩羽震惊道,“不会吧?图什啊?!”

韩羽摸不着头脑,倘若真的是让战士送死,这指令的人图什?毁灭全人类?

“如进化的异兽,哪怕是鎏光也不是对手!”

“已经这厉害了吗?”韩羽对异兽的实力没有具体的认知。

“你呆在洞底!”说完,关牧云如矫健的猎豹一般攀着神意的外装甲,瞬间爬到了驾驶舱外所在。

神意击!

第103章

“保持队形, 不要分散!”韩翼指挥着。此次超s级全员动,韩翼和张沉水以及第五军区的s级丹尼斯三人被编成一支小队,韩翼作为组长, 负责行动小队的指挥。

“向沙漠赛区的方向全速前进!”这些外星异兽此时根本不主动攻击人类战士,的全部心神都在相互吞食、立地进化中。韩翼三人从外星异兽中间穿梭而过,根本瞧都不瞧三人一眼。

“韩翼!这不行!”张沉水怒斥道,他认为韩翼是要沙漠救助亲姐姐韩羽才会此命令。

“张上士请服从命令!”韩翼冷酷道, 如他这些在校学生全部被编入了军籍, 韩翼作为双s级被任命为军士长,张沉水作为上士受韩翼直接领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