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书也是我师父给我的。”传说中的龙傲天再次被拉来挡枪。

“但是星网记录中并没有龙傲天这个人。”一个军官道,显然他对韩羽的背景早有调查。

韩羽摊摊手无奈道,“那我就不知道了,那就是联邦籍管理体系的问题了,再说了,这个机甲你以前知道?你不知道的东西多着去了。”

韩羽又道,“我保证我说的都是真的,那个机甲里就是个人,关司令也知道的吧。”

瞬间指挥室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关山月身上,先前他没人知道那机甲的来历,只有关山月说那是叫做门徒的机甲武器。

关山月从抽屉里拿一叠泛黄的纸页,“我这也有一份古书,上面的确提到过这种型机甲,但是没有说里面装载的是一个型生物体。”

韩羽撇撇嘴,这骗人的鬼话。

先前关牧云就推测他爸手上有类似神意的机甲武器,他怎不知道神意的伪装之到底是什东西。

“原来这机甲居然是一个活生生的生物体吗?”关山月这话一,等于他承认己相信了韩羽的说法。

“难道是人?”有人猜测。

韩羽直接点头,“对啊,就是人,还不只一个!”

“难道另外的十二门徒也并没有被摧毁?”

韩羽眨眨眼,十二门徒?那是什?

“还有呢?你还知道什?”有人着急地问。

韩羽却闭不言了,一双圆溜溜的杏仁眼盯着关山月道,“剩的就要看关司令了。”韩羽的意思很明白,等价交换,己都抛这多消息了,关山月得要付点代价了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