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关山月却没有回复她。

韩羽被带进了一间纯白的密闭空间,大门一关,整个空间就剩了她一个人,面墙壁还有房顶、地面,全都是纯白一片,什东西都没有。

韩羽叹了气,直接走到角落里,往地上一窝一倒,脑子里乱成了一团麻草,这一天接收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脑子这会都转不动。

唉~韩羽叹了气,窝在角落里像烙煎饼似得翻来覆去,要阻止关山月吗?肯定的啊!不然哥哥、弟弟、小伙伴全得死!己也活不成,甚至如在这个基地里的所有人都活不成,但是己又做些什?

韩羽愁眉苦脸地唉声叹气,丧气得不行,却不知道己所有的动作都被外界看的一清二楚。

“就这个小姑娘,你都搞不定?还要送到我着来?”说话的人正是穿着白大褂研究服的香取真一郎。

“她是纯粹人类。”关山月道。

此时两个人正站在一个方形的玻璃箱子前,里面关着的正是韩羽。

“切,那就是个傻子喽。”香取真一郎不屑一笑,又打量了眼被关起来的韩羽,果然看起来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她不傻。”关山月道,“甚至和黑色暴风的女不一样,她是完美返租。”

香取真一郎立刻瞪大了眼睛,兴奋地直搓手,“完美返租!”

“所以悠着点,很宝贵的。”丢这句话,关山月就离开了实验室,将韩羽全权交给了香取真一郎。

韩羽对外界的一切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己即将面临的是什,如只是绞尽脑汁想办法,头发都挠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