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喊得激情澎湃,却不知到她的一切情绪反应全部都被监控着,关山月玩味一笑,“这个小骗子。”随即对香取真一郎道,“她就留在你这边了,多挖点有效信息,我去安排海上巡逻队。”

韩羽看着关山月转身离开,急得跳脚,“喂!喂!你别走啊!”

“好了,现在就我两个来聊聊吧。”香取真一郎走到韩羽面前。

韩羽翻了个大白眼,看着这狼狈为奸的两个人,突然道,“关牧云不会是你两个人生的吧!”

“这家伙才是关牧云真正的妈妈吧!”韩羽大喊,惊得已经大步走远的关山月一个踉跄。

关山月己都说了,关牧云不是他子,是人造人,植入了他己和始祖的基因,那岂不是说,关牧云是没有妈妈的?想想己从没见过关牧云的妈妈,也从没听关牧云提起过,是关牧云的确有个妈妈姓香取,眼前这关司令和香取真一郎狼狈为奸的模样,两个人不知道什时候就勾搭到一起了,韩羽觉得己的猜测还是合情合理的。

“别胡说八道了,我来聊点有用的。”香取真一郎凶狠道。

韩羽还要张嘴胡说,一道电流嗖一从脚底窜起。

“啊!”韩羽尖叫一声。

“老实回答,不然就不是这丁点电量了!”

韩羽缩成一团,看着眼前这个变态恶鬩,知道己没那容易脱身了,这个香取真一郎和关山月不一样。

“你想知道什?”韩羽道,“我知道的,我都告诉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