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干的?”南宫丽看着走廊里一地的尸体问韩羽。

韩羽摇头,指着怀里的崖壁山羊道,“干的。雪山里遇到的那只崖壁山羊。”

“你认识路吗?”韩羽问。

南宫丽摇头,指着走廊尽头的屋子道,“ERG的人被关在那边,他应该认识路。”

韩羽没想道这边居然关了这多人,她不知道关山月把这些人交给香取真一郎审讯,香取真一郎直接把他当做了实验品来尝试各种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

韩羽拿着香取真一郎的身份卡刷开了所有的大门,大部分的人都被折磨得失去了行动力,想逃都逃不走。

原本亲手夺取一个人的性命还让韩羽有些心慌,香取真一郎虽然变态没有人性,但他毕竟是己的类,是一条人命,如韩羽倒是完全放了心里的负担。

那家伙该死,他已经算不得人类了,就那样死去简直是便宜他了。

“我知道路线,跟我来。”一个ERG的人员站来,“这里原本就是ERG的基地,被军方的人占领了。

韩羽把先前从研究员身上搜来的身份卡分给众人,又将巡防人员的武器瓜分掉。

“我要基地。”韩羽道,“他打算对地球核清洗。”

闻言众人均是怒气冲天,他这些人要是地球遗民,要是常驻地球的ERG人员,他对地球有着深刻的感情。

“这边留你己以吗?”韩羽看向南宫丽。

南宫丽点点头,“你去吧!这边我以!”说着握紧了手里的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