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望无际的荒原上,野草窜得有人高,两个人一路开荒一路前行,跌跌撞撞却脚步不停。

大地在颤动,野兽在哀鸣,两架大机甲的战斗就如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他战斗所到之地,寸草不生,野兽飞散。

“姐!”

野草深处,众人再次相遇了。

“有水吗?”韩羽手伸向韩翼,接过水“咕嘟咕嘟”喝,脚步不停,继续向前。

韩羽看了眼队伍,发现他人并不齐全。

“香取校带人返回基地了请求支援了。”韩翼走在最前方,为队伍劈开前方的荒草,“我不想原地等待,就往这边赶过来了。”

韩羽向其他人介绍情况,指着神意,“那个是关牧云。”

“另外一个是关山月,也就是关司令。他打算消灭所有超s级,核清扫地球。”

“什?!”众人皆是震惊不已,他全是超s级,“怎?!”

韩羽简单地向众人讲解了一番外星人、外星异兽以及人类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身体里有外星人的基因?!”

“关司令要杀死我所有人?!”

所有人都被韩羽带来的消息震到了,脑子蒙圈,他幼立志杀净外星异兽,为全人类的和平与幸福不懈奋斗,到头来,原来他才是最大的祸害吗?

“那要怎办?”所有人都迷茫了,难道他该原地饮刀绝吗?

韩羽见状忙道,“凭什我要去送死!我难道没有活着的权利吗?!”

闻言,韩翼迷茫地看向他姐,“姐,你又不是s超级,你会没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