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为什!为什!”每一声质问都犹如一条利鞭,鞭笞在韩羽身上,痛彻心扉。

“我要杀了他!”冲天的杀意从韩羽身上发,一瞬间,韩羽感觉己的视野突然变了,己眼前不再是黑咕隆咚。

韩羽感觉己突然变高了,很高很高,似乎一抬手就拂去天边的云霞。

咦?己的手呢?

韩羽一低头,发现己的手没了,啊不!是整个手臂都没了!

这是怎回事?

韩羽的懵逼并没有持续很久,很快她就发现了不远处暴走的始祖机甲,和己一般高的模样!己现在变成神意了!

“王八蛋!”韩羽冲上前,对着正在埋头啃食外星异兽尸体的始祖就是一脚,没有手就用头,直接铁头攻击,直接上嘴撕咬。

韩羽控制着神意宛如一只疯狂的野兽一般撕扯着始祖,在吸食到对方第一血肉的时候,韩羽瞬间精神一振,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像是升天了!

“啊!”韩羽发一声满足地叹喂,感觉己如充满了力量!她就是世界之王!

大的吞食,神意的断肢飞快重生着,身上原本被撕咬开的伤也极速修复着。

“不要。”

一个声音在韩羽脑中响起。

“韩羽,不要。”

韩羽停动作,“你是谁?关牧云?”这声音像关牧云的声音,他在哪?

“我是神意。”

“神意?”

韩羽的脑子里瞬间多了许多画面,犹如一场蒙太奇的电影,韩羽根本看不明白其中的画面。

甩甩脑袋企图把脑子里的画面和声音驱赶掉,管他是谁,韩羽现在只想干死始祖和关山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