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茜茜瞥了一眼韩羽的胸前,一脸心疼,“果然,连那都没有长!”说着又给韩羽来了个爱的埋胸。

“不用找借,我不会笑话你的,小羽!”

韩羽满脸通红,不知道是被憋得,还是被气的。

“茜茜,你放了她吧,韩羽真的才15岁。”韩翼及时解救了快要被闷死的亲姐,韩羽也就没计较弟弟直呼她大名的大不敬了。

“咦?”茜茜打量着韩羽,“真的和小时候一样啊,一点没变。”

韩羽也打量着茜茜,时光的雕琢让她愈发的美丽,十七岁的她是活力清新的野蔷薇,如的她则是一朵火热迷人的红玫瑰,浓浓的女人香搭载着母性的光辉,“你还是这漂亮。”

“怎眼瘸嫁给了这个臭小子?”韩羽习惯性拆弟弟的台,引得茜茜咯咯笑。

“要是你没走,我肯定不嫁她。”说着茜茜挽起韩羽的手,拉着她往餐厅走。

韩翼看着亲密玩笑的妻子和姐姐,明明己才是三个人里最小的一个,却总要承担老父亲的责任。

哎?失踪30年的姐姐归来依旧15岁,己不是又多了一个女吗?

“韩羽,等和我一起去办理入学手续吧。”

韩羽和茜茜聊得正开心,冷不丁地被韩翼来了这句。

“要不去农业高专?大哥现在是校长,以照顾你。”韩翼建议。

“什?上学?”韩羽震惊地头发都竖起来了,一脸你在开玩笑吗?她是拯救过世界,在星辰大海里浪的浪子,居然让她去上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