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侍候云景天挺好,江悦怕他,不敢再跟他有接触了。

江公公从怀里边,掏两个小瓶子来,小心翼翼的拿给蒋月:“这是皇上刚刚赏赐的,你拿去用。日后得小心一些,侍候主子不再差错了。”

江悦拿着两瓶药,心中很是感动。江公公有点好东西,都是第一个想到她的。

“孩知晓,让干爹操心了。”

江悦日闹来的事,已经给主子留不好的印象了。

慕婉清没把江悦杖毙,心中多有些不愉快。

但,反过来一想,慕婉清心中又安定一些。

她乃一国之母,先皇亲封的皇后,因为一个小太监之事惹得己不快,有失风范。

再者,那小太监模样好看是好看,那也只是一个小太监,皇上难道还会对一个小太监动心不成?

总之,江公公的干子,是给皇上留不好的印象了,日后竞选,皇上定然不会留这一个小太监在身边侍候。

计划得逞,慕婉清心中很是满意。

她招来己的亲信,让他按照计划,去对付一个有被竞选上的小太监。

*

江悦在榻上趴了数日,一直到屋外的桃花开尽,枝头上冒一片绿油油的枝芽,这才床走动。

拄着一根用木头削成的拐杖,江悦颤危危的站在院子里边。

盯着院落里边那两株已经没有花瓣的桃树,心中感叹,她这身子骨还是没有宫里那些小太监服硬朗。

别人杖责二十,躺个十天就地做事了,她这身子,得趟二十天。

男子与女子的抗打力,终究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