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

云景天心中瞧不起眼前的小太监,只觉他一个女人一般,婆婆妈妈胆小如鼠。

“站住。”

他突然开,已经转身走两步的江悦,心脏咯噔一,连忙立在那里。

此情此景,江悦记得上辈子并未现。她心中难免有些懊恼,重生之后不应该是按照上辈子的步伐走吗?怎的还有上辈子未发生的事情发生?

江悦不敢多说半句,停在那里等着云景天问话。奈何她等了半天时间,也未听到云景天再开说什。

她心中有些不快,却是不敢言语。

不知过去多久,寒露越发浓郁之时,云景天再度开:“日后不私乱闯,你记住了?”

宫内很多地方,是做人的不去的。就怕风景优美的地方,有贵人赏花赏月,被人冲撞了去。

江悦晚碰到的是云景天,若是碰到宫里其他妃子,只怕又要挨好几十板子了。

“是,奴才知道。奴才告退。”

这一次,江悦风一般的跑了。

地面,还有一块桃花酥掉在那里,云景天蹲身子,将那一块桃花酥拾起来。

桃花酥有些脏了,上边散发来的香味却是很浓。云景天盯着桃花酥瞧了一会,也不知想到了什,拿着那一块桃花酥,慢慢的走了。

江悦是跑着回到己的住处的,小林子已经睡,察觉到江悦回来,他又翻身坐到小榻上。

“怎才回来?发生何事了?”

小林子有些担忧,担心江悦在外面了什事情。

江悦将灯笼熄灭,低声说了句没事,然后悄悄的爬到己的小榻上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