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竞选一轮的答卷上,小林子只是写了己内心想说的,或许有些拍马屁之词,却是没有那明显。原本以为竞选无望,倒是阴差阳错的被选上。

二轮依旧如此,他江悦一样被人穿了小鞋,不过,动手脚的人没有在他的茶叶跟墨条上动手脚,而是在火炉子上动手脚。

那个火炉子里面只有几根木炭,只是刚好将水烧热。好在,他在最后一刻,还是将茶水煮来了。

原本以为己会落选,谁想到,这二轮竞选他居然也被选上了。

小林子高兴,跟江公公一样,瞧见谁都乐呵呵的。

回到院子里,见江悦晒在外面的衣裳没有收回屋,他还觉的给江悦收了去,顺道给她折叠平整。

将衣裳拿给江悦时,小林子见江悦一筹莫展的样子,便问她发生了何事。

江悦便说:“小林子,你说皇上是不是故意针对我?怎两次都让我选上了?”

小林子是值得深交的人,上辈子他也是有什,都护着江悦的。

江悦的一番话,谓大逆不道,小林子连忙捂住江悦的嘴,让她别多说。

“外面耳目多着呢,谁要是到贵人那里去告状,咱就是有一百个脑袋也不够砍。”

小林子压低声音提醒着江悦。这宫里边的人,是一个看不上一个的,表面上拉着你十分要好,一转眼就将你的事抖去。

更何况,江悦还是一个招人记恨的,说话不一点点差错。

“我身上还有杂务,先不你多说了,你且休息一会,管事那边我给你顶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