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回忆起那日在慕婉清宫中的一幕,这小太监头次给贵人布菜,动作熟练麻利,拿着筷子的手没有半丝的颤抖。

却是突然间将肉掉在桌面,明显是故意为之。

再有便是那笔试,异常骄纵的在答卷上边写了三个字,这分明是看不起这笔试,更加不愿意到御前来侍奉。

云景天仿佛想到了什,眼底深处逐渐炽热。

吃又喝还有胆嘲讽皇后的奴才不多见,这是人才,得留。

云景天心中的怒火消散了,他瞧着地图上那几滴茶渍,心中已恍然大悟。

她不愿意留,所以便想方设法的错,给他留不好的印象,就为了三轮竞选落选。

呵,有意思。

小太监的心思,云景天是猜得通透了。但是,小太监却是不知晓,己掉进皇上的坑中。

她心中还想着,日后落选之后低调的做一个小太监,再待到江公公不在了,她再逃宫去。

江悦心中美滋滋的,仿佛已经看到了美好的未来。

“小江子。”

云景天清淡清贵的声音江悦身后传来,江悦意识的回头,不知何时云景天已经站到她身后了。

他两手背在身后,仗着己个子高,居高临的睨着江悦。

一身威严矜贵的气息萦绕身侧,仿佛从莲花台上来的菩萨,高贵又炫目。

江悦坐着,抬头往上瞧,入眼的是那两条超级长的腿。

她心中略微忐忑,却没有再丑,对上云景天的眼神,她连忙从地上爬起来给云景天磕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