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龙如云景天本人,威严、冷沉、矜贵、耀眼。即便只是精绣在鞋面,依旧无法掩盖身上散发来的半丝风姿。

江悦拿着帕子,仔细又小心点将那些雨水与泥擦拭。

她的动作十分小心,飞溅到鞋面的细微沙泥,并未在鞋面留多印记。

她仔细的擦拭了好一会,云景天也疑惑仔细的盯着她好一会,眼中的研究之色,也越发的浓郁。

“回皇上,已经好了。”她站起身子,一边将手上的手帕包好,藏进己的衣袖中。

她身上的太监服很宽,小小的一张手帕随意的进里面的某处,并未有任何痕迹。

云景天垂眼,瞧一眼江悦那一双鞋尖湿透的鞋子,心中想着,小太监就是小太监,十六岁还是个孩子心性,走个路也走不好。

他将雨伞递给江悦,淡嗯一声,便往前走。不过,这一次他走的比之前要慢,并且专门挑着没有水洼子的地方走。

江悦在后撑伞,倒是没有之前那般吃力。

云景天,其实也是一个细心的皇上。

桃花已经开尽,树梢之上全是绿油油的嫩枝叶。

沿途走了一路,终究是再也看不到桃花的影子。江悦觉着惋惜得紧,那日在皇后那里,若是不被杖责,她也多看一些枝头上的桃花。

云景天心思缜密,江悦时不时的将视线流连在那桃树之上,他然是都瞧见了。

沿途他不说话,一直进了太后的坤宁宫,身上隐隐约约渗透的天子之威,才在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剩的,只有从骨子里边透露来的淡与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