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拿着云景天赏赐的东西,美滋滋的去了。

江公公是个会察颜观色之人,瞧见云景天眉宇没有往日那般拧着,心中便想着,江悦日估计是得了圣心,两日后的三轮竞选,估计是稳了。

与此时,宫内的贵人与朝堂上的臣子,得到消息说江公公的干子日皇上一起去了太后娘娘那里,私底便沸腾了。

时参与了二轮竞选的,只有江悦一人提前跟在御前服侍,这代表着什?代表着皇上已经认定了这个小太监,留来的那三个人里边,必定有她的名额的。

如此,便有人愁坏了,这里边的人中,就有慕婉清。慕婉清第一时间给她爹写了家书,问这个事情如何是好?

慕宰相接到慕婉清的家书,心中也是很着急。

怎办?皇上日不上朝,就是有话他也不云景天提。

再者,云景天喜欢哪个小太监,岂是他这些做臣子的左右的?

慕宰相还是第一时间给慕婉清回了书信,在书信上边,他让慕婉清先冷静,这个事情不擅行动。

慕婉清当晚就收到书信了,看到她爹的字,她心中气愤不已。

她堂堂大周国的皇后,如连一个小太监都对付不了,日后她还如何在这宫内立足?两年了,皇上不宠幸她,肚子然是没有动静,母凭子贵的事她也做不。

继续这样去,她这皇后之位不过徒有虚名罢了。

慕婉清心中气极,转而一想,认为还是不按照己娘家人的意思来,如她是皇后,宫里面的事还是她做得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