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轮竞选结束,江悦便要从己以前所居住的院落,搬到一个距离御书房与太和殿都比较近的院落中居住。

江悦、小林子、小张子、这三人都是侍奉云景天的,日后便要住要一起。

回去之后,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眼神中,江悦将她己的私人物品搬去了御庭轩。

御庭轩是每一届服侍皇上的小太监居住的,如,那些侍奉云景天的几个年长老太监已经搬离,这处院子日后便只有江悦他居住。

御庭轩里边有好几个屋子,江悦寻了一处己喜欢的屋子,将己的东西搬了进去。

后边的小林子瞧着江悦奋力搬动作的样子,想要上去帮忙,最终还是忍住了。

他默默的,将己的东西搬到一处离江悦最远的屋子里边去。

小张子瞧着江悦冷冷的哼一声,本想挤兑江悦几句,后来想起之前被皇贵妃训的话,终究是忍住了。

如刚刚被分到御前侍候,若是在这个时候挑起是非,说不定会被皇上治罪并且赶他走。

小张子终究是没有挑起事端,他冲江悦的屋子哼了哼,然后便回己的屋子去了。

跟在云景天身边侍候的太监,身份比宫里的任何一个小太监都高。

发来的太监服,颜色也由之前的灰黑色,变成了深紫染着点墨红的颜色。

地位变高了,那衣裳的颜色然也是发生了一些变化。

江悦将新发来的太监服翻了一遍,发现这衣裳比她身上穿的这身灰黑色的太监服,要小好几个尺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