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再度坐:“你且去。”

说着他再度翻阅奏折,看着好似很忙。

江悦连连道谢,之后便迫不及待的抱着己的肚子跑了。

御书房的门被拉开又关上,云景天将手上的奏折放,陷入了沉思。

那日去太后的坤宁宫,江悦替云景天擦拭身上的雨露时,有一股子属于女子独特的体香传进云景天的鼻间。

日又瞧见江悦的……

云景天的瞳孔变得越发的深邃了,他似乎是发现了什,好似又什都没有发现。

江悦如的住处,离御书房谓很近了。她火急火燎的跑回己的屋子,栓上房门之后,她瞧见落在浴桶旁边的裹布,恨得狠狠的扇己一掌。

日之事,实在惊险至极。江悦褪身上的衣物,一边将己身上的女子特征裹好,一边想着云景天会不会发现什。

她想着,估计是不会发现的。云景天若是发现了什,以他骄傲的性子,指定是第一时间将她赶走。

重新穿戴整齐之后,江悦对着铜镜照了一遍,确定没有一处差错,她这才从屋内来。

这一回,她底气十足的回到了御书房。

云景天还在里边,江悦暗深呼吸一浊气,然后小跑着来到云景天身侧:“皇上,是要回太和殿用膳?”

裹好了上身,江悦不担心被云景天瞧了去,说话也不颤抖了。

云景天站了起来,视线像是不经意的在江悦身上扫一眼,见那处平坦依旧,像是什都没发生一般,缓慢的往外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