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侍候云景天第一日,便得了赏赐,是莫大的荣幸。

用了善,在消一会食,云景天便在这太和殿中忙起来。

戌时,江悦见时辰不早了,便将妃子的牌子端过来,对着云景天道:“皇上,时辰不早了,该翻牌子了。”

云景天已经多日没翻后宫妃子的牌子,这几日,那些贵人心中焦急得很,却是半点法子也没有。

忙碌中的云景天,微微抬了眼皮子瞧一眼那些牌子:“不翻了,去皇贵妃那里。”

江悦听着,嘴皮子抽了抽,心想着云景天对皇贵妃还真是宠爱,心中只惦记着她一人呢。

牌子被端了去,之后,江悦见云景天身上的衣袍有些乱,便走过去帮云景天整理。

“皇上且坐一会,奴才替您整理整理衣裳。”

替主子整理衣裳,也是做奴才的职责。

云景天未动,任由江悦替他整理。

属于女子独特的体香再次传来,云景天眼神渐深,盯着江悦身上的某处,似乎在确定着什。

江悦未注意到云景天的眼神,替他整理好衣裳跟长发,脸上露一丝丝满意的笑容:“好了。”

她笑起来也很好看,唇红齿白,目光透亮,瞧着的人心神恍惚。

云景天似乎是有些尴尬,收回视线之后,轻咳一声便站起来:“走。”

他开,抬着两只长腿,慢慢的了太和殿。

后边跟着侍候的太监宫女,远远的跟着,目测距离有三杖,江悦提着灯笼跟着云景天并排走,替他照量脚的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