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走过去,将那些膳食端过来,又将云景天面前的本子书籍收拾一番,便将膳食摆放在上边。

“貌似有些凉了,奴才拿去热一热?”她问。

一两个时辰过去了,此时都接近中午,早上送过来的膳食,然是冷掉了。

“不必。”

云景天端着小粥,小喝一,之后又将碗放。

江悦见他没有食欲,接着道:“皇上,您吃些油条跟豆汁,这些东西养胃。”

主子不吃东西,做奴才的要劝。

不管主子吃不吃,都是要劝上几次的。

云景天的眉头皱得更加紧了,他有些不耐烦的将一根油条递到江悦面前:“你将吃了。”

江悦:“……”怎的,来迟了还有赏赐?

主子吩咐,江悦不敢拒绝。她两手小心的拿过那根油条,然后慢慢的吃着。

御膳房准备给云景天的食物,那是整个皇宫里最好的,江悦吃着,觉着十分的好吃。

“这油条真好吃,奴才谢谢皇上。”

她小嘴艳红,一边嚼着中的油条,一边云景天说着感谢的话。

云景天瞧一眼江悦那一脸满足的模样,再瞧一眼边上的油条,居然有些食欲了。

他学着江悦,拿起油条便咬着吃,嚼几之后,发现这东西确实比之前的好吃。

于是他又咬一,然后又喝一豆汁。江悦见他愿意吃东西,心里也高兴,便又继续说:“皇上,您再尝一那小粥看看。”

吃了油条,又喝了豆汁,这会再喝一些小粥,便觉得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