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上传来剧烈的鼓掌声以及叫好声。云景天却是没有多表情,继续投第二根。

第二根依旧是中的,并且还是在壶耳的位置。江悦跟在云景天身侧,忍不住也跟着拍手叫好。

宁远臣前来挑衅云景天,然是没有好果子吃,最后轮到他时,然是败给了云景天。

“皇上投壶的功夫是越发的了得了。”

他输了也不觉得丢人,脸上笑意盈盈的,看着心情似乎极好。

云景天扫了扫宁远臣,很是稀罕的说:“你无需拍朕的马屁。”

江悦听着,心中暗笑的时,眼神也忍不住扫向那些壶鼎。

宫内贵人喜欢的玩意,江悦上辈子瞧得多了,然也就跟着喜欢了。

如都是贵人在玩,江悦手痒,却是不敢动那些东西的。但是,她眼底深处散发来的那种喜欢感,却是如何都藏不住。

云景天不过一个转身,就瞧见了江悦眼中的那一抹灼热。

这个小太监,也喜欢投壶那玩意。

这边,宁远臣已经再度跟过来了,他笑眯眯的云景天说:“我真没拍您的马屁,您的投壶功夫整个大周国也没有谁比得上。”

“臣技不如人,知晓皇上比是比不过的。不过,臣还是想您再比比。”

云景天好不容易来这御花园一趟,日又有这份闲情逸致,那然是要拉着他多玩玩的。

已经再次坐的云景天,喝着江悦倒给他的茶水,漫不经心的说:“你若是比得过朕身边的这个小太监,朕便你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