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朕不答应。

几个字说得漫不经心,但又带着旁人无法忽视的认真。

他并非在开玩笑。

梦瑶公主本是不注意江悦这个小太监,如瞧见宁远臣对这个小太监喜欢得紧,便忍不住心生嫉妒来。

这一个小太监,有什资格得到她皇帝哥哥还有远臣哥哥的青睐?

梦瑶公主心中不喜,却也知晓什话说什话不说。

“这……皇帝大人,不就是一个小太监嘛,您身边又不缺这样的小太监,赏赐一个给我又怎样嘛。”

宁远臣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得不行。之后,他瞧一眼云景天身后的江悦,觉着这个小太监是越看越好看。

小脸精致细腻,肌肤雪白透亮,比那些来参加生日宴的名门千金还要好看。

若非知晓他是江公公的干子,从小就在皇宫里长大,宁远臣一定会怀疑江悦是个女子。

江悦候在那里,却是没有任何表情。

上辈子,这宁远臣也是经常到宫里来找云景天,云景天是一辈子的好兄弟,甚至在云景天晚年病重期间,依旧是经常过来看望。这些事情江悦都记着,也知晓他是个好人。

不过,宁远臣给江悦的印象,也仅仅是一个好人罢了,他真正的性子,她是不了解的。

不了解的人,又怎会轻易他回去?这不是害己吗?

云景天在这个时候站起来,看情况是准备离开了。

江悦见此要跟上去,此时慕婉清过来了。

皇后的排面,十分盛大,身边十几个小宫女侍候着,还有好几个小太监跟着准备跑腿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