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的嘴张了又合,合了又张,始终是找不到什说辞来说服云景天。

云景天瞧着江悦哑然的表情,便说:“小林子不适适合服侍朕沐浴,以后便由你来侍候朕沐浴更衣。”

江悦觉着己的头皮麻得厉害,当她觉着己面前的参汤不好喝了。

将汤盏放至一旁,江悦手脚无处安放的瞧着云景天。

云景天像是不知晓江悦此时有多震惊,依旧是低着眉眼在那里忙。江悦走到云景天身边,考虑了好久,慢吞吞的说:“您就不……不喊小张子吗,小张子他……他杂事,奴才杂事多,从早上服侍您到晚上,也没歇息一,您就不怜怜奴才……”

越说到后边,江悦的脑袋埋得越低,声音也是越低。

她仿佛察觉到云景天身上散发来的气息越发的压抑。

做主子的被己的奴才嫌弃,这感觉实在不太好受。云景天将手上的奏折放,又从边上将地图找来。

那地图是他花了好长时间画来了,被江悦用茶水染坏了一些。估计是时间长了,原本只有一小片茶渍的地图,也不知怎的,现在变成了一大滩黄色。

云景天将那地图放在江悦的面前,面无表情的扫她一眼,低沉的说:“地图的事,朕还没治你的罪,如你倒是敢朕讨价还价了。”

声音不冷,江悦听着却是打了一个哆嗦。她原本以为这地图的事已经过去,谁想到,九五至尊的男人会旧账重提。

江悦缩了缩脑袋,讨好的笑道:“皇上息怒,奴才是您开玩笑的。服侍皇上沐浴,是奴才的福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