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身子实在单薄,御膳房那边也不会多准备一些吃的给你,干爹这里有好吃的,待会你全都拿回去。”

江悦眼眶通红,拉着江红红的手一个劲的摇头:“皇上圣宠,赏了孩好些膳食,您瞧瞧,这些膳食都是皇上未动过的,孩带了过来,咱一起吃。”

皇上心善,有吃的便赏,江公公瞧见江悦在云景天那边侍候得好,也就安心了。

上了年纪的人,身子是越发的受不住折腾,江悦江公公了一堆肺腑之言,最后瞧见天色不早了,便借故离开。

江公公一直将江悦送到庭院外的大门处,瞧着她离远了,这才转身回屋。

入了夏,便是清明了。

一年一度祭祖的日子到来,宫里面早已经忙开了。

清明节的这一天,江悦早早起来,先是服侍云景用了早善,再焚香沐浴,然后一乘坐马车,前往郊外祭祖。

郊外皇庄,专门修建了祭祖盛台,皇家之人,必须要三跪九拜登上祭台。

宫中陪行的有萧太后、皇后,皇贵妃,以及这几日颇为受宠的安常在。

安常在这阵子的风光无限,受了宠幸,又得到皇上的赏赐,如还跟随皇上一起前来祭祖,她心中觉着己在皇宫中的地位越发的稳固。

“皇上吉祥。”

她穿了一身桃粉色的纱裙,在微风吹拂之,荡起阵阵涟漪。

隐隐约约之间够瞧见穿在里边的红色吊带底衣。

慕婉清最喜穿的便是桃红色,如安常在穿着一身桃红色衣裙现,慕婉清的脸色瞬间就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