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外边景色宜人,太阳光隐约有些灼热感,江悦走在太阳底,胸处疼得越发的厉害。

来到太和殿的大门,她低着脑袋,深深的呼吸好几浊气,终于还是鼓起勇气走进去。

太和殿内的光线很足,江悦进去之时,又将头上的帽子往压一些,之后便低着脑袋,慢吞吞的走到云景天的身侧。

云景天在忙,手边摆了一堆的本子,砚台中的墨汁已经见底,瞧着马上就要干透。江悦低着脑袋往砚台中添加一些清水,便拿着墨条慢慢的磨起来。

墨条在砚台中打着圈圈,没一会墨汁便来了。

云景天渴了,抬起头要拿茶杯便瞧见江悦压低的脑袋。

他仔细瞧了眼,见她脸上全是红肿起来的手指印。那手指印,像是刻进了云景天的心坎上一般,莫名的有些疼。

他紧皱着眉头,将手上的笔放:“你且回去歇息。”

江悦:“……”

江悦正吃惊着,云景天便朝着外边喊小林子进去,他吩咐小林子将江悦带回去。江悦墨汁没磨完,便被小林子扶着离开了。

一路上,小林子絮絮叨叨的,说江悦怎就被人伤成这样,如好了,以这样的面孔现在皇上面前,惊扰了圣驾,日后是有得受的。

江悦不说话,回到己住的地方之后,心中却是狠狠的松一气。之前她瞧着云景天的脸色,貌似并没有动怒。

云景天很快便将小张子找来,问小张子情况。小张子是知晓江悦被慕婉清处置的事的,在云景天一身龙气笼罩之,他两脚发软的将己知晓的都告诉了云景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