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江悦那日被慕婉清借故处置,是他给皇后指的路线。

江悦不知晓这些,回屋洗漱一番,又吃些东西,便上榻入睡。

安常在那边,依旧是没有那容易消停的。那日祭祖,安常在被慕婉清处置之后,云景天便再也不提她,回宫之后便传安常在失宠的事。

安常在好不容易得宠,宫中人给她换了上好的用度,如再次跌落深谷,她然是受不住。

于是,她便又想到了江悦。

第26章 选秀 安常在讨好江悦,无非是用一……

安常在讨好江悦,无非是用一些银子。上次使了一荷包的银子,让皇上翻她的牌子,这一次她想着这次情况上次不一样,便想着多使一些银子。

她娘家富贵,时不时的托人送银子给她,打点江悦所需要的这点银子,对于安常在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

安常在身边的小太监找到江悦,便将安常在的意思说给江悦听。

江悦拿着银子说:“上次皇上翻安常在的牌子,不过是个巧合,这一次不继续翻安常在的棚牌子,我这个奴才是说不准的。”

话已说尽,对方愿意她就帮着办,不愿意便算了。

跟在云景天身边侍候着,张窈俸禄不低,倒不是真的有多稀罕安常在的银子。安常在身边的那个小太监不喜欢江悦这一个得意模样,却是不敢说她半句的。

皇后娘娘做的事情还没有过去,安常在身边的小太监就是再怎目中无人,也不对江悦撒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