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扫了江悦的眼睛,见她目光转向内殿,胸堂之处有些疼,又有些涨气。

“怎的?朕进去了,你不高兴?”

他突然间靠近,身上独特的男子气息将她笼罩。

殿外等着侍候的宫女太监不在数,云景天高大身躯几乎将江悦完全笼罩,着实将江悦吓得不轻。

“皇上是吃了酒?怎尽说胡话?”她脸颊艳红,耳根子发紫,闪烁的目光硬是不停留在云景天身上半分。

那一股子属于云景天的独特气息,源源不断的飘至江悦的鼻间,她觉着己好似着了鬩,整个人险些不受己控制了。

胸膛里边的那一颗心脏,也是不受她控制的极速跳动着,好似要从她胸膛里边跳来一般。

妃嫔侍寝,那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江悦上辈子经历多次,却是没有哪一次像日这般难熬。

她回想了一番,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上辈子云景天并不像这辈子这般对她好。

吃的喝的偶尔会赏赐,却是不会像如这般日日赏赐。

参汤糕点,各种零嘴吃食,那便是宫里的妃子想吃也未必吃得到,云景天却是全都赏赐给她了。

估计也是因为这点,江悦心中对云景天滋生不一样的感情来。

“朕并未吃酒,只是那李常在说说话,并未碰她。”

他好似又在江悦解释了。那一双清冷的瞳孔深处,貌似有柔和的神情流露。

江悦低着脑袋,并未察觉到云景天眼底轻微的变化。

如此,两人原地站立了一会,江悦才低声问:“那李常在是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