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态度,李雪如已经很满意了。她福了福身子,道了一声“臣妾告退”,便漫步离开了。

中途倒也没有一步三回头,但心中多有些不甘愿。

没云景天说上两三句话,便要来,李雪如着实是有些烦躁。转而一想,她又心满意足。

好歹她也是进了御书房不是?皇后娘娘与那皇贵妃都未踏进御书房一步,她这一个新进宫的‍‍‎美‌‍‍‎‌人‌‌‍,却是到御书房去,这等特殊对待,见皇上心中是有她的。

如此一想,李雪如返回时脚步轻快了些许,瞧着宫里的那些奴才,也是越发都觉得不体面。

小林子待李雪如离开,便悄悄的去了翊坤宫,将李雪如进了御书房的事告知给慕婉清。

慕婉清因为上次处置江悦的事被云景天冷落至,一直没有得到云景天的正眼相看。

如听说李雪如进了御书房,心中怒气横生。

“那李雪如不过是一狐狸精,仗着己的那张脸见着人,便使那些狐媚子手段魅惑皇上,如此祸乱朝纲之女,终究是留不得。”

御书房是后宫所有妃嫔的禁地,即便是慕婉清去给云景天送吃的,也只在门侯着,

如李雪如进御书房,便说明她在云景天心中的位置不常人。

那边,江悦已经将砚台中的墨汁磨好了,将墨条架在砚台的一旁,她便小心的侯在一边。

砚台中的墨汁十分均匀,完全是瞧不哪里淡了哪里深了。

“那些糕点瓜果,你且带回去,朕不吃甜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