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林子在一旁瞧见江悦跑了去,气急败坏的指了指小张子的鼻子,要骂他一通,最后还是没骂,而是跑去找江悦去。

此地他都不熟悉,江悦若是去了外面,遇到什事情就麻烦了。

他追到外面,刚刚瞧见江悦的背影,便被角落里的桃子拉了去:“皇后面娘娘找你,你我去一趟。”

小林子瞧了瞧江悦离去的方向,终于还是那小桃子去了慕婉清那处。

进到这所皇庄,江悦心中便烦躁着,那小张子说的一番话,往日江悦听着也不觉着有什,日一听,好似说到她心坎里边去一般,格外的刺耳。

她走至别庄里边的池塘边,瞧着池塘里边娇艳的荷花,心中的烦躁微微得到一些缓解。

找了一处干净的地方坐,她两手撑着,两眼望着远处。

正瞧的入神,只听“叮咚”一声响,有石子落入江悦面前的水池中。

平静的水面,荡起一阵阵涟漪,那涟漪扩散至远处,最后水面又恢复了平静。

江悦回头,看到宁远臣面带笑容的站在台阶的上方。

“小太监,你怎在这里坐着?好不容易从皇宫里边来,你想不想去玩?”

宁远臣是陪那些侍卫护送云景天过来的,闲来无事处转悠,便瞧见江悦一个人失魂落魄的坐在这里。

江悦心情不太好,瞧见宁远臣了,也懒得做那些繁琐礼节了。如此模样宁远臣嬉皮笑脸的神情消失,换上了一副很是严肃的神情。

他走至江悦身旁坐,关心询问:“怎了?发生了何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