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朕便不让你去。”

说着,他两手背在身后,再次坐回那张雕刻着龙凤的红木椅子上。

江悦手上依旧提着那个果篮子,听闻云景天的话,微微怔了怔,倒是不知道云景天为何拒绝得如此果断。

云景天瞧着江悦:“朕饿了。”

地面的那一摊狼藉没有收拾,属于饭菜特有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好似在嘲讽云景天道的话。身为正主的云景天,却好似不知晓地上的那一堆狼藉是他掀翻一般。

江悦唇瓣微抽,将手上的果篮子放至一旁,低声嘟囔着:“真是浪费又爱折腾。”

云景天:“……”

江悦已经走去了,倒是没有瞧见云景天微微挑起的眉头。

吩咐外边等着侍候的小太监之后,江悦便开始收拾屋内的狼藉。等她收拾好了,饭菜也是送过来了。

江悦在一旁侍候着云景天,云景天却是吩咐江悦坐一吃。

江悦正好是饿了,便也不推脱,坐便云景天一起吃。

用膳期间,江悦大逆不道的问:“皇上,奴才若是不您吃饭,您便吃不啊?”

云景天:“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江悦心中对云景天的忌惮倒是没了,一边吃着菜,一边说:“皇上不就是看中奴才的这一点?”

当初竞选时她便大逆不道,如不过是遵从本性罢了。

再者,也没哪一任皇上会常常喊身侧的小太监一用膳的。

两人正用着晚膳,这时殿外传来敲门声,接着一道细腻的声音便穿过房门,进了江悦的耳中:“皇上,您在里边吗?臣妾进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