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上,奴才先行告退了。”

外边着雨,李雪如又在这里哭着求云景天原谅,江悦继续呆在这里,便是不识好歹了。

她拿上油纸伞,踏着雨水离去。

云景天唇瓣微抿,眼中神色明显是不悦,几度要开喊住江悦,终究还是没喊。

好在,江悦住的屋子离这边不远,在雨幕中行走一会,再沿着屋底的游廊走着,没一会也就到了。

后边,云景天李雪如发生了何事,江悦是不清楚的。不过,她明显感知到,没几日李雪如便再次恢复了往日的春风得意,见了谁都高抬着。

在别宫中生活,倒是比在皇宫里边惬意一些。

贵人平日无事,便在树荫方乘凉说笑,有些兴致好一些的,则打叶子牌。或者,更加休闲一些的,则在皇庄后边的石头洞里边泡澡。

日子一天天过去,一转眼便是九月了。

进了九月,便是进到了秋日,天气逐渐转凉,晚熟的桃子,也是采摘得差不多了。

江悦那日宁远臣外一趟,倒是没有再外过,后来,江悦才听说那宁远臣在她回来后的不久,便回了京城。

这日秋日很浓,云景天准备发返回京城之时,李雪如那边传来惊天大消息。

“皇上,李美人怀有身孕了。”

江悦将这事告知给云景天,心中莫名的很烦闷。原本应该是一件大喜事,江悦却是道不贺喜之词。

往日说会道的劲,好似卡在喉咙中一般,难受得她怎都说不讨喜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