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子碰撞在云景天的胸膛,江悦只觉一阵浓郁的男子气息扑面而来,几度要挣扎,却是被云景天紧抓着手腕,她连挣脱云景天怀抱的机会都没有。

江悦惊慌失措,语无伦次的道:“皇……皇上,奴才身份卑微,怎……让皇上教奴才……舞剑的?”

她嗓音依旧沙哑,脸颊却是滚烫得如被大火焦烤了般,红的几乎滴鲜血来。

“瞧瞧,你这身子骨这般瘦弱,朕教你舞剑,日后便不容易感染风寒了。”

江悦嗓音沙哑,云景天显然是察觉到了。

江悦正想着说辞,云景天已经将剑柄至她手里,然后用他的手包着她的小手,轻快的在庭院间舞动起来了。

晨风依旧在吹拂着,树梢上的枯叶,如花蝴蝶一般,纷纷扬扬飘至两人肩上。又在两人舞剑之时,轻轻的飘落在地。

江悦整个人被云景天束缚着,此刻脑袋一片空白,意识的扭着脑袋去看云景天的脸。

距离她很近的这个年,肤色白净,气息干净,好似一朵清莲,超尘脱俗。

此时此刻,江悦看痴了,云景天教她的招式,她半分都记不住,唯一记得住的,便是他那一张认真的脸。

她想,这辈子就是这呆在云景天身边,也是幸福的。

“是会了些?”

不知过去多久,云景天终于是停,手握着江悦的手,一脸认真的问着。

江悦羞愧,低低的说了句不会,怎知云景天又拉着她的手,带着她又舞了一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